close

這是一個關於LRT的故事.......

以前常常有人會問我:"什麼是LRT?""為什麼叫LRT?"
這就要從我高中時期開始說了.....

高中時候,我們學會了無蝦米輸入法
因為上網聊天時需要個匿稱
於是我就天馬行空想了個LRT

LRT是從何而來的呢?是本名
沒錯,LRT各代表著名字中的每個字
如:棋為tkb,於是取T
若姓林,為ttn,亦於T

因此LRT的L就是我的姓
以前有人要猜我的名字時,總以為那是英文拼音
誤以為L就是林或李
但那是大錯特錯的...

我這個無蝦米匿稱法,被我同學也拿來用了
像燕子就是TFR,嗯~不錯
麻及就變成OKK...小怪
而二太是TYD...看起來,也小怪
色胚則是KFD...哈,KFC的弟弟嗎(其實RFD也行)
由此可見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無蝦米取到一個好匿稱的

所以,LRT這個名,從高中用到現在已經8年了(嗚~我老了)
也已經很習慣LRT,對LRT這個名有了獨佔的慾望
曾經有個網友說我抄襲別人的匿稱,可真是氣死我了
這可是我天才想到的名吶!敢說我抄襲,可惡

你問我,到底我的全名是什麼?
我為什麼要告訴你?
如果我們認識夠久或夠熟,你自然會知到的:D

不過你可以叫我LRT or TIFFANY or 小棋 or ,皆可
因為LRT=TIFFANY=小棋=棋 ^_<



原文摘自幸福唱片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